十三碧

【第一词】殊途


殊途

策划:长乐【别云间】
原曲:风声
填词:苏倦之【自由人】
翻唱:阿彪【别云间】
后期:姽迹【笑与君歌】
海报:小愿【别云间】

独坐昆仑之颠又见夕阳散
看金色云丝流淌黯淡
暮光之中忽见你笑若谪仙
正欲挽你已不见

我徘徊山顶只为更接近天
你却向往着沧海碧渊
刎断羁绊刎断指间的红线
你转身走了很远

山间夜微凉
我欲问魑魅魍魉
可曾知晓你方向
海上风轻扬
你饮就自斟自酿
彻夜无寐问黄粱



不知何时开始演绎着淡然
不见看客戏言也未断
执笔勾描挥毫点染这画卷
顿笔惊现你容颜

抹不去执念
有人在深处呼喊
欲孽慢慢在点燃
绘不出满圆
我只在心底抱歉
夙愿缓缓在湮灭

弃不了尊严
褪不下那青铜冠
臣服于你战麾边
说不尽情缘
回溯你加琉璃冕
道不明念或是怨

在这天地间
你我各藏半缕念
静望天涯待夜晗

试听: https://5sing.kugou.com/fc/13290443.html###


–––––––––––––––––––––––––––––––––
这么早这么渣的词安安还愿意翻出来唱真是超感动!妹子声音好棒啊!我又有填词的动力了啥的……噗不过现在看看第一词好蠢啊hhhhhhhhh。
啊我在说啥……?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5)